close
什麼意思啊 剛才說的那句話
忘了吧 擦掉吧 冷冷的一句話
無法相信 像假話一樣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要分手

千萬告訴我 是我聽錯了
在我的心 破裂之前

到底你是誰 讓我哭 讓我哭
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就這樣扔掉 當初為什麼要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 竟然
給人的心裡 只留下傷痕
除你之外 誰都無法與我相擁

你不是很了解我嗎 是一個溫柔的人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 變成狠毒的人

到底你是誰 讓我哭 讓我哭
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就這樣扔掉 當初為什麼要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 竟然
給人的心裡 只留下傷痕
除你之外 誰都無法與我相擁

到底讓我怎麼辦 讓我 讓我
為什麼要逼瘋我
你以為你是什麼 讓我心疼

為了這樣的你 一直
付出所有的自己 我更討厭
還在愛著這樣的你的我自己更加討厭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仍然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永遠
回來吧 回來吧 回到我的身邊 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