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中,一天一天變化的我的身影
如果你現在看到我,還會愛我嗎?
都是那樣的愛,只能用愛來忘卻
對於女人來說,只有現在的愛才能叫做初戀

但是對我來說,愛只有一個,仍然留在心中
越是出現其他的緣分,越是更想念你

我不能無限地給你 曾接受過的那份愛
那個時候欠你的債 千萬讓我償還

都是那樣的歲月,能讓人忘掉所有的傷痛
常說 女人不是用過去的記憶 而是用愛來活的

但是對我來說,愛只有一個,仍然留在心中
越是出現其他的緣分,越是更想念你
我不能無限地給你 曾接受過的那份愛
那個時候欠的債 千萬讓我償還

即使只有一天 即使只有一次
如果能夠回到那個時候 讓我和你在一起的話

如果能夠允許有那樣一天
對我來說,即使沒有了明天,我也會笑著閉上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