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又讓我痛了 愛又讓我哭了
我已破碎的心 還如此的痛
我的愛 殘忍地離去
我真的可以好起來嗎
就像你閉著雙眼 跟我做最後的道別
還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所有的一切都會變
明天的風也會和今天的不一樣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愛與快樂
讓我感受到活著是幸福的

愛又讓我痛了 愛又讓我哭了
曾經愛過的回憶 是不是要忍痛忘掉
我的愛 殘忍地離去

也許有一天會忘記一切
就像你一樣
可是我能等到這一天嗎
現在我已經開始思念你

愛又讓我痛了 愛又讓我哭了
曾經愛過的回憶 是不是要忍痛忘掉
我的愛 殘忍地離去
就這樣 又是一天的過去了

請你把這一切帶走
已無法留住這些痛心記憶

我已破碎的心 還如此的痛
愛如夢醒般離去
就這樣 又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