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無法說出口
我也毫不在意
只要能注視著你

即使不能擁有你
甚至不能觸摸你
悲傷冰冷滿懷 但我依然會默默忍受

不知你會在哪裡
也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總是牽掛著你的每一天
每當月光灑滿的斷腸夜
我思念著你 輾轉反徹

如果有來生
希望上天能成全
我們今生有緣無份的愛情

即使不在你身旁
我也會在你背後
連幸福承諾都不能給你的我
求你千萬要遠離
一步 兩步也好
求你先我而行
我的雙手 還有雙腳
小心不要被它們糾纏

如果有來生
希望上天能成全
我們今生有緣無份的愛情

上天啊 請替我隱藏我的真愛吧
風兒啊 吹散我的傷痛吧
不要讓她發現我流淚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