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知道我始終想起你雪白笑容
讓我不經意的微笑
也許我的雙眼對你思念更深
因為我一直看到你身影

愛情對我而言很陌生
也從來不曾愛過任何人
所以試著抹去佔據我心的你

可不可以愛上你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相愛
滿是傷痕的心也許會讓你流淚
我不懂愛要怎麼說
不懂該如何擁抱你
唯一能給的這份心卻沒勇氣守護你
你是否願意愛我

我已經習慣你雪白笑容
它開啟了我人生的早晨
我好期待你的日子裡也有我
而且越來越渴望

偶而在你的眼中
看到我以外的另一個人
我就像站在懸崖的盡頭般絕望

可不可以愛上你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相愛
滿是傷痕的心也許會讓你流淚
我不懂愛要怎麼說
不懂該如何擁抱你
唯一能給的這份心卻沒勇氣守護你
你是否願意愛我

我不曾相信愛情
我也不曾愛過
但是你卻填滿了我空虛的心
用你滿心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