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我就是笨蛋
後悔也遲了 我知道 無法再回頭
再也見不到你 我知道
我真的錯了 實在對不起
那時沒有說 是我太傻

此時此刻 我焦慮地乞求原諒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可憐的自尊心
在瘋狂的想念中墮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依然淚流
你和我都像笨蛋一樣

不要這樣 請再想想
我們曾經多麼艱苦地共同到現在
請再想想 會後悔吧
我真的錯了 實在對不起
那時沒有說 是我太傻

此時此刻 我焦慮地乞求原諒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可憐的自尊心
在瘋狂的想念中墮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依然淚流
你和我都像笨蛋一樣
沒有你我無法繼續生存
剪了髮 喝了酒 我依然淚流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可憐的自尊心
用菸酒墮落
你是…… 我是笨蛋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依然淚流
你和我都像笨蛋一樣
請不要再讓我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