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行嗎 在今生的日子裡
非得要等到來生才有可能嗎
要是真的能約定下輩子再聚首
就算今天要結束也不會害怕 My Love

漸漸疲憊不堪的我
總是隻能躲在你背後
我呼喚著你的名字 你的眼神卻總不在我身上
沒有任何回應
我知道我該讓你自由
但我的心卻不聽使喚
你的悲哀越來越像我的無奈

你那孤寂的心情我都能體會
不會讓你再次哭泣 只想緊緊的抱住你

為何你不知道我對你的一片痴心
真的不想再嘗試讓你了解
沒有任何人像我一樣如此想擁有你

真的不行嗎 在今生的日子裡
非得要等到來生才有可能嗎
要是真的能約定下輩子再聚首
就算今天要結束也不會害怕 My Love

你了解我的心嗎
我真的累了
為了想讓你自由 為了你
你雖然將一切全部遺忘
但我依然會守在你身旁
沒有任何理由 說服我讓別人取代你

你的悲哀越來越像我的無奈
你那孤寂的心情我都能體會
不會讓你再次哭泣
只想緊緊的抱住你

真的不行嗎 在今生的日子裡
非得要等到來生才有可能嗎
要是真的能約定下輩子再聚首
就算今天要結束也不會害怕

真的不行嗎 在今生的日子裡
非得要等到來生才有可能嗎
要是真的能約定下輩子再聚首
就算今天要結束也不會害怕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