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 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 已經找不到線索 (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 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