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作一點不可惜的樣子
沒有迷戀地把她送走
剩下的愛情給的痛苦
都藏在了笑容背後
只不過是一個人的離開
對我就像是偶爾得的一場病而已
在一起的日子也沒有過的傷痕
現在卻有了好多

疲憊的我在一天的末尾被鏡子照到的
那深深的傷痕使我的淚形單影只
因為實在想念你 偷偷的
叫一次你的名字後再次擋住我的臉

裝作和你的離別使我自由了似的
開始這裡那裡的忙碌起來
因為很難忘記 把疼痛的回憶
像玩笑一樣說了出去
只不過是一個人的離開
對我就像是偶爾得的一場病而已
在一起的日子也沒有過的傷痕
現在卻有了好多

疲憊的我在一天的末尾被鏡子照到的
那深深的傷痕使我的淚形單影只
因為實在想念你 偷偷的
叫一次你的名字後再次擋住我的臉

明知道我不能讓你走
你卻相信了 離開了我

現在那漸漸陳舊的假面
掉落了 也許會看到丑陋的我
到那時傷口也該會愈合一點 看到你也不用逃避
到那時候請你為了能讓我看你的眼睛 和我重新交往吧
到那時侯再也不要給對方留下傷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