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你有些消瘦
短髮也不知何時漸漸變長
偶然遇見的話 會有些尷尬
曾經比任何人都親近的我們

和最初相比只能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你 所以不能哭泣
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也可以好好地吃飯了
每日每日地想要抹去對你的記憶

為什麼會那樣 我已經感到厭倦
那麼就那樣吧 爽快地說這樣的話

欺騙我也會讓我很高興
討厭連美麗的回憶也玷污了的你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 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 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變了很多 我也有些消瘦
長發也堅決地剪短了
偶然遇見的話 你好像不認識我
我想變成不是我自己的樣子

有時哭有時笑
有時真的已經不成人形
一刻也不能入睡
什麼事情也無法完成
應該用什麼來代替和你的分別 我很討厭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 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 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每天寫的日記 盛滿我們的回憶的時間
完全不留痕跡地拋棄了
討厭看不見那個女人的你

到此為止吧 真的討厭
不能相信 你的謊言 不能相信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 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 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