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都在想你 不要說冷漠的話
那麼多的戀愛知識 都不知道

說了一百遍我愛你 不要說不感動
把好好製造的氣氛打破了

女人比想象中還要複雜
幸福地製造方法有些不同

每天說4次愛我 微笑8次 吻我6次
是能打開我的唯一的密碼
誰都不知道 只有你 可以帶走我
You're my secret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不管在什麼地方 都不要常常出來玩
看起來沒有化妝的臉 連生氣也漂亮

男人不像女人那樣細膩
我相信事在人為的話

每天說4次愛我 微笑8次 吻我6次
是能打開我的唯一的密碼
誰都不知道 只有你 可以帶走我
You're my secret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即使困難也不要說放棄
我只想要你 請告訴我

對花花公子
女人常常想的是
想成為 擔心我 勸說我的你

每天說4次愛我 微笑8次 吻我6次
是能打開我的唯一的密碼
誰都不知道 只有你 可以帶走我
You're my secret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